活動花絮
 

回目錄

主辦單位 教學發展中心 教師發展組 活動主持人 教學發展中心 教師發展組 林彥勝 組長
活動日期/時間 2011-03-16
活動名稱 99學年度第2學期「教學助理、同儕小老師」培訓研習會(Ⅱ)
活動地點 校本部 綜合教學大樓50201視聽教室
演講者 高雄醫學大學 心理學系 蔡志浩助理教授
演講主題 別穿國王的新衣:談師生溝通與互信
實施對象 教學助理、同儕小老師及研究生助理 參加人數 174
活動聯絡人 教學發展中心 教師發展組 林家裴
活動心得 本次「教學助理、同儕小老師培訓研習會」邀請高雄醫學大學蔡志浩老師蒞臨演講,帶給本校教學助理、同儕小老師珍貴難忘又特別的分享。

演講主題為「別穿國王的新衣:談師生溝通與互信」,身為心理學系的蔡老師,在教學與輔導方面累積了許多專業寶貴的經驗。演講中過程,老師以簡報及口述互動的方式,提及了教學助理、同儕小老師應思考的立場角色、具備的心態、教學專業涉及的層面、教學理論與學習指引等等,多元的分享模式讓學生汲取了許多專業素養。

在這次的培訓研習會裡,業辦單位希望能讓教學助理及同儕小老師了解本職應培養的能力和態度,期許能從輕鬆歡樂的課程中,得到受用無窮的寶藏。
檢討建議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