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回目錄

主辦單位 教學發展中心 教師發展組 活動主持人 教學發展中心 教師發展組 林彥勝 組長
活動日期/時間 2011-10-19
活動名稱 100學年度第1學期 教學助理、同儕小老師暨研究生助理培訓研習會(Ⅱ)
活動地點 校本部 綜合教學大樓2樓 50201視聽教室
演講者 義守大學 財務金融學系 李銘義副教授
演講主題 大學生時間管理
實施對象 教學助理、同儕小老師及研究生助理 參加人數 112
活動聯絡人 教學發展中心 教師發展組 林玟岑
活動心得 你還深陷在無法妥善管理時間的泥沼中嗎?別再花時間事後懊悔了!本次「教學助理、同儕小老師培訓研習會」中特別邀請到義守大學財務金融學系李銘義老師蒞臨演講,演講主題為「大學生時間管理」,從了解時間管理定義以及操作方式,來引導教學助理、同儕小老師如何聰明掌握時間,並培養時間管理的專業能力。 在這次的培訓研習會裡,希望能讓教學助理及同儕小老師從輕鬆歡樂的課程中,獲得受用無窮的知識寶藏。並且將在本次研習會所學到的「時間管理」技巧運用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替自己開拓ㄧ片更充裕的人生。各位教學助理、同儕小老師們如果你們還有時間不夠用的苦惱,與其每天壓縮自己的生活不如就快點來參加這場活動吧,一定讓你們在活動結束後能充分利用每一天的時間!
檢討建議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