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回目錄

主辦單位 教學發展中心 教師發展組 活動主持人 教學發展中心 教師發展組 林彥勝 組長
活動日期/時間 2012-03-12
活動名稱 100學年度第2學期「教學助理、同儕小老師」指導老師說明會(校本部)
活動地點 義守大學校本部科技大樓3401教室
演講者 教學發展中心 教師發展組 林彥勝 組長
演講主題 「教學助理、同儕小老師」指導老師說明會
實施對象 不限 參加人數 39
活動聯絡人 教學發展中心 教師發展組 林玟岑
活動心得 義守大學100學年度教學卓越計畫「分項計畫1-2落實教師教學輔助機制」,於03月12日舉辦100學年度第2學期「教學助理、同儕小老師」之指導老師說明會的活動,並藉由e化教室與燕巢分部同步辦理。

本活動旨在向指導教師說明教學助理、同儕小老師之角色定位、實施規範、工作職掌及期程,並簡介本學期制度執行規範及配合事項,包含工讀期程、培訓規範、薪資領領、考核制度等要項,並簡介本學期之「教學助理、同儕小老師管理平台」之操作功能,以有效推動e化行政作業。透過指導教師說明會的辦理,希望能讓教師深深了解制度使用資源,藉由教學助理、同儕小老師的課後輔導機制,使教師在教學上更加順利,並期許教師有效運用於課程輔助教學上,讓教學助理、同儕小老師的注入,可以帶給授課學生更多元的學習管道。
檢討建議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