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回目錄

主辦單位 教學發展中心 教師發展組 活動主持人 教師發展組 黃克穠組長
活動日期/時間 102年10月16日
活動名稱 102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助理工作說明會
活動地點 校本部科技大樓3401室、燕巢分部A0102室(同步連線)
演講者 教師發展組 黃克穠組長
演講主題 102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助理工作說明會
實施對象 102-1教學助理 參加人數 188
活動聯絡人 教師發展組 董小姐
活動心得 本次活動旨在向教學助理說明其角色定位、實施規範、工作職掌及其工作期程,並簡介本校制度規範及相關配合事項,使教學助理能清楚了解到培訓規範、薪資請領、考核制度等相關要項;另外本次活動亦同時頒獎給予上一學期之優秀教學助理,並邀請四位優秀教學助理分享其在上一學期擔任教學助理工作上之相關經驗,藉此提供給與會人員一同學習及成長。
檢討建議 透過此場工作說明會能讓教學助理清楚地了解其工作職掌、相關規範及注意事項,了解本學期各項事務的期程,以協助教學助理了解其本學期工作內容及相關資訊,並藉由上一學期優秀教學助理之經驗分享,使與會人員能了解到擔任教學助理所該具有的態度,期望透過教學助理的輔助讓教與學能互相協助、成長,創造出教學相長的學習環境。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