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回目錄

主辦單位 教學發展中心 活動主持人 教發中心王瑜琦主任
活動日期/時間 2017-03-15 10:30~2017-03-15 11:30
活動名稱 105學年度第2學期教學助理工作說明會
活動地點 校本部科技大樓 3401室、燕巢分部 A0102室(同步連線與會)
演講者 教發中心王瑜琦主任與黃秀芳組員
演講主題 105學年度第2學期教學助理工作說明會
實施對象 全校課程教學助理 參加人數 168
活動聯絡人 教發中心黃秀芳小姐
活動心得 義守大學106年教學卓越計畫分項計畫「3-2-1:完整建構0 mile 至last mile 學習輔導機制」,為了精進課程教學助理帶課成效,協助教師教學活動進行,提升同學學習成效,同時瞭解課程教學助理任務與相關作業流程,於106年03月15日舉辦105學年度第2學期教學助理工作說明會,以此提升本校課程教學助理在其工讀及學習上之認知與規範。
本次活動旨在向課程教學助理說明其角色定位、實施規範、工作職掌及其工作期程,並簡介本校課程教學助理之制度規範及相關配合事項,使課程教學助理能清楚了解到活動培訓規範、薪資請領流程、期末之考核制度及簡介「教學助理管理平台」、「助學工讀系統」之操作功能,藉以有效推動e化行政作業。
檢討建議 透過此場工作說明會能讓教學助理清楚地了解其工作職掌、相關規範及注意事項,了解本學期各項事務的期程,以協助教學助理了解其本學期工作內容及相關資訊,並藉由上一學期優秀教學助理之經驗分享,使與會人員能了解到擔任教學助理所該具有的態度,期望透過教學助理的輔助讓教與學能互相協助、成長,創造出教學相長的學習環境。
活動照片